close

老公長年為事業打拼,這一年感受到他壓力增加進入更年期他,最近連睡覺都有問題常常難以入眠,是因為工作關係還是身體退化的關係導致睡眠品質不好?其實都

有關係,去睡眠中心看醫生拿了一堆藥回來,鎮定、安眠、都有...藥是不得已暫時用來治療並不是可以當飯吃的,對於藥我知道長期使用絕對是傷害身體的。所以試著以營養補充方式為他調整身體幫助睡眠。main

同學挺熱心的介紹我使用他們的營養品左旋色胺酸、加強鈣複方,這東西我並不陌生上過課知道它的重要性,當他們跟我說時我就決定使用它了,同學也跟我說一些

睡眠的食物,但依我們的生活習慣哪有時間花在這些是身上,當然是吃營養補充又快速、省麻煩、所花費換算下來還比較省、更不會昨天這個有吃到今天沒吃到

題。[5]Sticker Emoji_701

 

老公一開始還有些不願意配合,好說歹說終於喝了!幾天老公就說睡覺有改善了,然後就乖乖的天天吃,兩個月多月下來除了睡眠狀況感善了他說他也比較有精神身

體各方面有改善效果不錯。84   982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